首页  >   各地台务  >   张掖

民乐县邀请台湾客商考察投资项目

2018-12-11 甘肃省台办

  12月5日,台湾芊卉国际园艺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文德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景文德一行应邀来民乐县考察农业投资项目。县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景文德一行先后赴龙泉农业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生态工业园区地热资源普查项目施工现场、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民乐县招商引资政策、资源环境优势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情况,对民乐县在发展设施农业、优化投资环境、推动乡村振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座谈交流中,民乐县政府主要领导表示将坚持不懈优化投资环境,积极落实“31条惠及台胞措施”,为广大台商来民乐投资发展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希望台胞台属和台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民乐发展,积极到民乐投资兴业。

  期间,双方就在民乐县六坝现代农业示范园区开展花卉种植以及合作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签订了项目合作意向书。

  台湾芊卉国际园艺股份有限公司是国际知名的兰花企业,拥有蝴蝶兰、卡特兰等300多个名优花卉品种,在英、法、泰、越建立了兰花生产基地,在昆明、广州、珠海等地从事兰花栽培,客户遍及世界各地,该公司生产的兰花品质在国际市场上处于领先地位。(民乐县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