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张掖

省委统战部省台联领导慰问甘州区困难台胞

2019-01-17 甘肃省台办

  

   1月15日,省台联会长杜逸与省委统战部联络处处长冯继茂一行5人,在张掖市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向甘州区困难台胞送去节日的问候。市区委统战部领导及市区台办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组领导先后在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北街街道马神庙小区走访慰问了郑建平、郑秀萍、郑秀玲、郑秀花等4名困难台胞。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台胞身体状况、工作生活及子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鼓励他们要勇于克服听力及语言障碍带来的不便,在各级组织和社会各界的帮助下,努力创造幸福美好生活。慰问组领导在走访活动中及时向台胞台属和市、区陪同干部宣讲党的对台方针政策,介绍我省的发展情况,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慰问组领导要求,市区对台工作部门及街道社区要时常关注困难台胞家庭生活情况,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生活上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走访慰问中,甘州区台胞台属对中央统战部、全国台联、省委统战部、省台联关心定居困难台胞,帮助缓解生活压力并欢度春节的有力举措表示深深的感谢,表示绝不辜负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用心用情生活,扎扎实实工作,进一步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甘州区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