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各地台务  >   张掖

甘州区春节前慰问台胞台属台企代表

2021-02-09 甘肃省台办

  在2021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甘州区相关领导分组慰问重点台胞台属代表,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和慰问金。

  此次慰问共走访13户台属代表、1户台企和4户定居台胞。经与台胞台属台企们亲切交谈,耐心倾听了他们的工作、生活以及台湾亲人的情况,增强了台胞台属的归属感和认同感,也增进了彼此间的感情。希望台属继续加强与台湾亲友的联系,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大力宣传甘州经济社会良好发展态势,进一步促进甘台经济文化交流,为祖国和平统一作出新的积极贡献。

  台胞台属台企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生活、企业的关怀,感谢台办无微不至的的关心,新的一年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亲情联系,及时向台湾亲人讲好甘州好故事,传递甘州发展新变化,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我区对台交流交往和两岸和平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于海霞 李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