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国资委及9家省属企业与甘肃银行签订合作协议 宋亮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2020-04-10 甘肃日报

  4月9日下午,省政府国资委及9家省属国有企业与甘肃银行签订合作协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副省长李沛兴出席签约仪式。

  近年来,省政府国资委和省属国有企业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基础设施建设、结构调整、民生改善、十大生态产业发展、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贡献。甘肃银行作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法人城市商业银行,自成立以来,与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和国有及民营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服务甘肃企业、助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此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是省政府国资委、甘肃银行、省属国有企业加强银政、银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相互支持、互利共赢、共谋发展”的创新举措,将有力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根据协议,省政府国资委、甘肃银行与省属国有企业将围绕十大生态产业、新基建等领域,在项目融资、资金管理、资金结算、投资银行、国际业务等诸多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记者曹立萍)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