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分赛启动 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2020-07-21 甘肃日报

  7月15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省分赛启动会暨甘肃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启动仪式在兰州财经大学举行。

  副省长张世珍出席启动仪式。

  今年甘肃分赛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大赛结合我省实际,精心设计了“1+6+N”系列活动。其中,主题赛事包括高教主赛道、“青年红色筑梦之旅”赛道、职教赛道和萌芽赛道等,面向全省高校学生征集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还将举办6项同期活动,包括“青年红色逐梦之旅活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发展论坛”等。此外,将开展“N项”自选创意活动,突出“甘味”“陇情”主题。

  据了解,我省已成功举办了5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级分赛,共有9047个项目参赛,近5万名学生参与,共获得国家级奖项55项、“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先进集体的好成绩。作为此次大赛承办方的兰州财经大学,近年来在创新创业教育中取得了优异成绩,该校被教育部评为全国第二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学校“商道众创空间”获评为首批省级众创空间。(记者李欣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