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赴陇南、天水等地调研

2009-12-04

  

 

德项目甘南南木娄小学与藏族同学交流。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中国台湾网12月4日兰州消息 11月24日至12月2日,甘肃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带领综合处、宣传处有关同志,赴甘南、陇南、天水、定西进行调研,检查各地贯彻落实中央、全省对台工作座谈会精神,督察台胞台商捐助“5·12”地震重建项目,查看明德小学项目建设情况,与各地研究商讨2010年全省对台工作。

  赵少智一行听取了甘南等四市、州的对台工作汇报,检查了台胞、台资捐助的灾后重建项目,在天水市考察了台资企业绿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和维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赵少智对各地对台工作所取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台胞、台资捐助的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表示满意,同时要求有关单位加强对工程的监管,用好台胞台商的捐款,加快建设速度,争取按照设计施工进度要求,按时完成重建任务。在考查台资企业时赵少智鼓励台商加大投资力度,把优势项目做大做强,对台资企业遇到的困难表示支持解决。他要求各地台办要针对当前对台工作出现的新形势、新情况、新任务,结合本地实际,扎实有效开展工作,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的更好的成绩。(中国台湾网 甘肃省台办崔鹏冲  杜丛建 联合报道)

 

 

陇南市两当县震后台胞捐建中学项目。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在考察天水市台资企业。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

 

 

州舟曲县台胞震后捐建的永久住房项目。图片来源:甘肃省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