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领导深入陇南等市州开展工作调研

2010-11-24

  中国台湾网11月24日陇南消息 日前,甘肃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率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先后深入临夏、陇南、天水市州进行了基层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三市州台办贯彻甘肃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情况、2010年对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及“十二五”期间工作设想等情况汇报,检查了部分明德小学建设项目和台胞援建“5.12”地震灾后重建项目进展情况,并赴部分县区了解了县区对台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孙志中副主任对三市州认真贯彻甘肃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扎实有效的开展对台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他向部分市州、县区台办介绍了当前两岸关系形势,要求他们以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按照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总体要求,认真谋划“十二五”期间对台工作,进一步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积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进步。(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联合报道)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