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师傅建厂部专员到甘肃白银市考察投资环境

2017-11-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17日白银消息 9月16日,西安顶益食品有限公司康师傅建厂部专员王天宇一行在省台办经济联络处负责人陪同下来到甘肃白银市,就白银市投资环境及相关建厂事宜进行考察。市台办、白银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王天宇一行考察了白银银西工业园,详细了解了项目用地、基础设施、优惠政策、交通物流等相关投资建厂可行性问题。

  白银区委副书记何永有向王天宇一行具体介绍了园区的基本情况和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他表示,工业园处于兰州“一小时”经济圈之内,包兰铁路纵贯南北,白兰高速和刘白高速横穿东西,区位优势明显,交通条件便捷,辐射面积广,消费市场大,投资环境优越,非常欢迎康师傅能在白银落户建厂,白银将会提供一流的环境,为项目建设提供保障服务。

  王天宇表示,康师傅计划拓展在大陆的业务,此次来白银是希望能在白银建厂投资,这次拟建厂投资1.4亿美元,建厂规划用地270亩,主要生产方便面,产品辐射甘青宁新、西藏等地区。他说,经过考察,我们对白银的投资环境和银西工业园提供的项目用地、配套设施、区位优势等都比较满意,他们会通过和其它地区作比较尽快向总部报告考察情况,最终商讨确定此次投资建厂事项。(中国台湾网甘肃台办通讯员 赵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