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泾川王母宫举行

2017-11-24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9月7日平凉讯 8月31日,甘肃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落户泾川,授牌仪式在平凉市泾川县王母宫举行。甘肃省副省长夏红民,中央台办、国台办交流局局长程金中,全国妇联组织联络部部长许立华,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台办主任、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赵少智,省妇联主席苏君,省文化厅副厅长梁朝阳,台湾中华台商服务总会会长廖正豪出席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由赵少智主持。授牌仪式上,程金中局长宣读了国台办关于同意在泾川王母宫设立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的批复文件,并代表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正式授予泾川王母宫“海峡两岸交流基地”牌匾。至此,泾川王母宫正式成为甘肃省首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为全国43个海峡两岸交流基地之一。

  交流基地的成功设立,为促进两岸文化认同搭建了新的平台,对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具有深远意义,也标志着我省对台交流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中国台湾网甘肃省台办通讯员 丁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