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台商考察团在天水参观考察

2017-11-27 甘肃省台办官网

  10月11日,上海市台商考察团由上海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李政宏带队,带领上海市台办部分工作人员和协会部分成员一行20余人来天水参观考察,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经济联络处处长刘国保等陪同参访,天水市副市长程伟东、市台办副主任党宏全程陪同。 

  考察团此行有两个目的:一是考察天水投资环境。程伟东首先对考察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市风土人情、经济发展水平、政策支持等投资环境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天水正处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的有利时期,面临着难得的发展机遇,蕴藏着巨大的商机,希望考察团一行深入了解天水,切身感受浓厚的亲商氛围,在天水投资兴业,实现双赢。二是广东几家企业意向在天水招聘劳务用工,我办当即与县区台办以及劳务办等相关单位沟通衔接,针对企业用工需求,要求尽快召开招聘会,为企业和务工人员牵线搭桥,当好“服务员”。 

  参观考察结束后,台商纷纷表示,天水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交通区位优越,产业特色鲜明,地方政府也在着力营造亲商利商的投资发展环境,这次考察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达成合作共识,促进项目落地,实现合作共赢。(天水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