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召开新闻媒体座谈会

2007-07-04 甘肃省台办官网

  本网站消息:2月9日下午,省台办召开了中央驻甘及省级新闻媒体座谈会。中共甘肃省委台办、省政府台办主任赵少智出席了会议,就我省2006年对台工作情况和2007年宣传工作的重点进行了通报。 

  赵少智主任指出,2006年我省进一步扩大了陇台人员往来和各项交流,全年共落实双向交流项目57项436人次,其中,赴台交流43项128人次;台胞来甘交流14项308人次,另有因私赴台200人次左右,台胞来甘探亲、旅游、考察和从事各项交流活动累计6万余人次。 

  今年,我省将邀请台湾记者来甘肃采访裕固、东乡、保安等三个少数民族。届时,我省新闻媒体也将协同台湾记者一同采访,以此加强交流。同时,我省也将积极争取组织陇原记者团赴台进行考察采访。 

  人民日报社、新华社、中国新闻社、中国改革报社、香港文汇报社、甘肃日报社、甘肃广电总台、甘肃经济报社、兰州晨报社等新闻媒体的负责同志、记者在会上发了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