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

2007-07-04 甘肃省台办官网

  本网站消息:1 0月1 7曰,省台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台办系统广大干部要充分认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大意义,立足岗位,保持和发展两岸和谐关系,促进祖国统一。学习中大家认为,党的十六届六中全会是在我国社会主义建设进入快速发展的时候召开的,是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高瞻远瞩、深谋远虑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和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局出发提出的重大战略任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明确提出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对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建设目标、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意义。  

  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在学习时要求,台办干部要认真学习六中全会精神和《关于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江泽民文选》、学习科学发展观结合起来,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主要内容,统一思想认识,扎实做好工作。要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立足岗位,切实贯彻寄希望于台湾人民的方针,努力推进各项对台工作,保持和发展两岸和谐关系,促进祖国统一。要结合当前对台工作的形势和任务,对今年工作的开展和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谋划好明年的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