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积、秦州区举行台胞台属庆国庆、迎中秋联谊会

2007-07-04 甘肃省台办官网

  本网站消息:在祖国5 7岁华诞和丙戌年中秋节来临之际,天水市麦积区、秦州区分别举行台胞台属联谊会,共话伟大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期盼海峡两岸同胞早日团聚。  

  9月3 0日,麦积区台办和台联举办盛大的台胞台属茶话会,正在天水筹办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的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出席茶话会,向居住在麦积区的广大台胞台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赵少智同志还向大家通报了台海形势,并且希望以第四届海峡两岸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化研讨会为契机,加大对伏羲文化、石窟文化、大地 

  湾文化等传统文化的宣传,向广大台湾同胞充分展示天水历史文化名城的古今辉煌,促使天水对台工作走上一个新的台阶。区委和区台办负责同志在茶话会上号召广大台胞台属要积极开展引进项目、引进资金、引进科技、引进人才的“四引进”活动,为麦积区的发展和建设争做贡献。台胞台属代表在发言时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做好本职工作,多做联系沟通,促进祖国统一。 

  9月2 9日,秦州区3 0名台胞台属代表欢聚一堂,喜庆祖国华诞,共迎中秋佳节。区政府、区政协和天水市台办的负责同志出席联谊会,并向台胞台属表示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台胞台属更多的向海峡彼岸的亲人传递家乡的信息,动员和鼓励更多的台胞回到家乡参旅游、投资兴业,共同建设美好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