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孙志中一行赴酒泉等市开展工作调研

2009-11-24 甘肃省台办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座谈会精神,检查指导今年对台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督察明德小学建设项目,研究谋划明年全省对台工作,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带领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于11月15至21日先后到酒泉、张掖、金昌、武威进行了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听取了河西四市台办贯彻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和明年工作思路汇报,检查了部分明德小学建设项目,考察了甘肃东方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甘肃金塔县金士顿棉花种业有限公司两户台资企业。 

  调研中,孙志中副主任对河西四市认真贯彻中央和全省对台工作座谈会精神,扎实有效的开展对台工作给予了较好的评价。同时,他要求市州台办要按照新形势下对台工作的总体要求,进一步调整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结合区域优势大力开展对台经贸、文化、教育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积极为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不断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进步。(郭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