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台办机关开展 “强素质、树形象”学习周活动

2010-03-02 甘肃省台办

  本网站消息:为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素质,甘肃省台办结合省委进行的“省直机关作风建设年”活动,于3月1日开始利用5天时间开展“强素质、树形象”学习周活动。学习采用边学习边讨论、集体学习与集中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学习的主要内容包括党的方针政策、对台理论、台情知识、涉台礼仪等。 

  当日上午,省台办主任赵少智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就开展“学习周”活动作了动员部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持现行学习制度,保证学习时间,全体干部职工不得以任何借口耽误学习,要把学习内容入脑入心,切实提高学习实效;二是要结合“学习周”开展“多读书、读好书”活动,在机关形成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要学用结合,加强调查研究,切实把学习内容运用到具体工作实践当中。 

  动员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全天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若干意见》、《党员领导干部廉政从政若干准则》、贾庆林《在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重要讲话座谈会上的讲话》等,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