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统一企业新疆分公司一行来兰考察投资环境

2010-10-19 甘肃省台办

  10月19日上午,台湾统一企业新疆分公司陈永通一行三人在省台办经济处、兰州市台办人员的陪同下,对兰州市彭家坪高新技术开发区的投资环境进行了实地考察。 

  统一企业于1967年创立,目前,在大陆地区投资多达五十余家公司。 

  陈永通总经理首先实地考察了彭家坪高新技术开发区,并就投资环境、投资意向与彭家坪镇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彭家坪高新技术开发区的具体情况及相关政策。座谈会上,彭家坪镇负责同志对开发区周边环境及发展远景作了详细介绍。经过考察,陈永通总经理对彭家坪的投资环境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表示会尽快与总部讨论,确定新厂投资地点。 

  考察结束后,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宴请了陈永通一行,赵主任表示,统一企业是一家向国际性发展的企业,产品系列已经从台湾扩展到全世界,希望通过此次考察,统一企业能落户甘肃。(丁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