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海归学人在金昌作励志报告

2010-10-27 甘肃省台办

  10月22日,甘肃省海归学人报告团在金昌为中学生作励志报告,分享他们留学、工作的心路历程和成功经验,激励中学生志存高远、学有所成、报效祖国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海归学人陇原励志行”报告会由甘肃省委统战部、甘肃欧美同学会、甘肃省留学人员联谊会联合举办。 

  报告团成员分别为甘肃省政协委员、留德学者、兰州大学化学化工学院教授王为;甘肃省政协委员、留澳双硕士、甘肃前导圣迪智业投资公司总经理段建玲;甘肃省政协委员、留澳学者、西北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院院长马如云;留美学者、西北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效信;留美博士后、兰州理工大学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员马建忠;留英学者、西北民族大学计算机学院教授马德山;留日博士、兰州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育华;甘肃欧美同学会秘书长秦耀;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教授杨国寿。 

  报告团在金昌期间,分7个组分别在金昌市一中、三中、四中、市职业技术学校、永昌一中、永昌四中、永昌职中等学校为师生作了励志报告,听众达7000多人。 

  据悉,报告团还将分别赴武威、甘南等地巡回报告。(金昌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