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一行慰问广河县群众

2011-01-19 甘肃省台办

  1月18日,国台办副主任叶克冬、机关党委副书记叶锡安一行,带着中央台办、国台办的深情厚意到广河走访慰问,向全县人民致以春节的问候,并向困难群众发放了价值20余万元的面粉、康师傅清真食品。同时,举行了台湾长荣集团向广河县部分学校捐赠75万元教学设备发放仪式。

  广河县是中央台办的扶贫县,从1995年开展帮扶工作以来,中央台办共为该县协调落实资金近3000万元,实施各类扶贫项目百余项,推动广河县的面貌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在视察县城河北新区建设成就时,叶克冬指出,广河县委、县政府要紧紧围绕国家和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充分发挥历史文化悠久、民族风情浓郁、商贸流通活跃、民营经济发展潜力巨大等优势,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展发展思路,着力解决好广大群众关注的热点问题和民生问题,加快推动广河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

  省台办主任赵少智、顶新国际集团文教基金会执行长滕鸿年陪同叶克冬同志一行慰问了广河县困难群众。(甘肃省台办 郭彦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