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智同志在天水调研对台工作

2011-03-28 甘肃省台办

  3月14日至3月16日,省台办主任赵少智一行3人赴天水高新农业科技园区、天水华天电子集团、天水平南镇孙集村进行走访调研,并听取天水市2011年主要对台工作设想的汇报。天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美华陪同参加了有关调研活动。 

  赵少智在秦州区平南镇调研时,看到孙集村新农村建设取得了显著成就,鼓励他们进一步解放思想、开阔视野,大胆创新,推动基层民众开展对台交流,让他们更多的了解台湾农业先进技术,实现两岸农业合作发展。在天水高新农业科技园区,重点了解了园区基本情况,并与园区有关负责同志商谈了在园区创办我省首个“台湾农业创业园”的事宜。“台湾农民创业园”是以台湾农民、农会、企业、科研等为主体,以项目为载体,促进两岸农业科技信息交流和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在我省建立“台湾农业创业园”,将有利于推动我省与台湾的经贸合作特别是农业项目合作,加快我省农业技术发展,提升我省农业发展水平。(赵玲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