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西市委常委梁春满指出贯彻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

2011-04-18 甘肃省台办

  日前,定西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梁春满在市委常委(扩大)会议上发言指出,定西在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方面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 

  一是要在认真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要结合全市对台工作的实际,认真学习,深入思考,专题研究,扎实践行。 

  二是要在打造平台、突出特色上下功夫。定西人文历史悠久,文化底蕴厚重,要结合实际打造对台交流的平台,吸引更多的台湾同胞前来观光旅游、投资兴业。 

  三是要在丰富涉台宣传载体、扩充宣传内容上下功夫。要组织精品项目入岛,进一步提升定西市在台湾的知名度。 

  四是要在抓机制、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充分发挥台办在全市对台工作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完善牵头协调机制、参与合作机制、联系服务机制,切实把“三项机制建设”作为推动全市对台工作再迈新台阶的着力点。(定西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