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智在敦煌会见曹兴诚

2011-08-22 甘肃省台办

  8月18日,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永富委托,在敦煌亲切会见宴请前来敦煌参观考察的台湾联华电子公司荣誉董事长曹兴诚、太平洋科技集团董事长王克桢等台湾、香港高科技及金融企业负责人,并陪同参观敦煌莫高窟等名胜景点。 

  赵少智在餐叙中向曹兴诚等人介绍了甘肃的基本情况以及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他说,甘肃具有深厚的历史文化和众多的旅游景观,非常值得台湾同胞多来看一看。特别是通过参观莫高窟,会让我们对中华民族悠久灿烂的历史文化产生更深更多的认识,会进一步增加作为中华民族一分子的自豪感。陪同参观中,赵少智还与部分企业负责人就加强陇台经贸合作、来甘投资兴业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其中联华电子公司荣誉副董事长宣明智在水资源综合利用方面与我开展投资合作表现出了浓厚的合作意向,表示要进一步进行了解考察。 

  曹兴诚是一个收藏爱好者,对莫高窟壁画、雕塑艺术情有独钟。此次行程中专门安排了两次参观莫高窟,并赴阳关古城、月牙泉、鸣沙山等著名景区参观。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