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联合大学系统副校长陈正成先生应邀考察兰州市千乡万才会员学校

2012-03-21 甘肃省台办

  3月18日,兰州市台办通过千乡万才(中国)科技有限公司积极邀请台湾联合大学副校长陈正成先生一行2人实地考察我市的千乡万才会员学校情况。

  两天时间里,陈正成一行在兰州市台办和榆中县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对榆中马坡初级中学、清水驿初级中学、皋兰黑什川初级中学等6所学校进行了详细的实地考察和了解。据了解,近两年来,台湾联合大学的大学生志愿者通过千乡万才计划,持续在我市千乡万才会员学校做帮扶和交流活动。今年,台湾联合大学计划在更多的学校开展暑期英语夏令营活动,进一步促进两岸兰台青少年交流,增进兰台文化教育交流。此次考察将会从我市6所学校中选择1至2所学校开展2012年英语暑期夏令营活动,并和学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争取促成更多的台湾大学生来兰交流,加深对大陆西部、特别是兰州学校的了解,同时也将最大限度帮助会员学校发展计算机网络、英语科目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