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台办荣获甘肃省对台经贸、交流目标任务先进单位

2013-03-26 甘肃省台办

  在3月19日召开的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兰州市台办获甘肃省“2012年对台经贸、交流目标任务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2012年,兰州市台办围绕全市经济建设中心任务,认真贯彻中央对台工作方针政策,大力开展兰台交流交往;积极开展对台经贸合作,推动对台招商引资取得新成绩;加强对台宣传和涉台教育,不断扩大了兰州在台的影响力;认真开展各项涉台事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全年组织因公赴台考察交流团组13个,248人次,接待来兰参访、投资考察团19个,215人。新增台资企业7家,投资金额3.248亿元。

  会上,市台办与省台办签定了2013年目标责任书。全市签约台商投资项目7个,协议投资额5亿元;邀请来兰经贸考察团组8个;兰台双向交流人数500人次。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参加了会议。(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