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召开2013年对台工作会议

2013-04-28 甘肃省台办

  4月27日上午,兰州市召开了2013年对台工作会议,各县区分管对台工作的领导及台办主任,市委对台工作小组成员单位和涉台部门等参加了会议。兰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 

  会上,兰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凯做了全市对台工作报告。对2012年对台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3年的对台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段英茹充分肯定了兰州市2012年对台工作取得的成绩。她强调:兰州市各级对台工作部门要把党的十八大关于对台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去,牢固树立对台工作的责任意识和作为意识;不断深化兰台经贸合作关系,服务全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积极拓展兰台交流平台,以甘肃省建设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为契机,深化兰台文化交流,以兰州新区为平台,吸引台资来兰投资兴业,促进兰州市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