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五次会员大会

2013-05-22 甘肃省台办

  5月16日,兰州市台资企业协会召开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全市台资企业近7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段英茹,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黄凯等出席了会议。 

  会议回顾了四年多来的工作,畅想未来发展愿景,并经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的领导班子。四年来,兰州台资企业协会在省市台办的指导下,团结在兰的台湾同胞投资企业,互相勉励,相互支持,协调解决企业在运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不断促进在兰台资企业的健康发展。 

  赵少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以俞永标先生为会长的第四届台协班子,对他们扎根兰州、扎实做事、乐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寄语新一届台协班子,要在前任的基础上继续团结协作,不断开拓进取,深入扎实做好会员发展及会员服务工作,凝聚台商力量,在陇台交流和对台招商引资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段英茹希望新一届台协充分发挥服务经济、服务引导、服务社会、服务保障的职能,进一步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和影响力,以更多的渠道宣传兰州、推介兰州,吸引更多的台资落户兰州,实现共赢发展。特别是兰州新区作为第五个国家级新区,为台资企业家做大做强企业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更多台商把握新的历史机遇,积极参与新区的开发建设,实现合作共赢、繁荣发展。同时希望台协班子承前启后,不断创新会务,做好团结、联谊、服务工作,积极引导会员守法经营,协助政府维护好台商合法权益,使台资企业协会成为名符其实的“台商之家”。 (兰州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