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委领导对对台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2013-05-30 甘肃省台办

  近日,新到任的陇南市委副书记张旭晨在专项听取了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该市对台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如何贯彻落实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该市对台交流工作做出重要指示。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结合我市对台工作实际,切实抓好中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尤其是要重点抓好对台交流工作。他指出:对台交流工作是省委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组织好了对增进两岸友谊和互信,对宣传推荐陇南,做好对台招商引资工作以及开阔干部视野有十分积极的作用。台湾的现代农业在世界是有影响的,而我市又是农业大市,也是农业特色产业发展大市,台湾的先进农业发展经验和技术值得我们借鉴。要积极创造条件,组织由市委、市政府分管领导带队,县(区)分管农业的领导、高级专业技术人同、农业特色产业带头人参加的考察团赴台湾开展农业考察与交流活动,促进我市农业和农业特色产业的发展,以进一步提升我市对台交流工作的层次、水平和实效。(陇南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