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南部各界杰出妇女羲皇故里行”参访团来兰访问交流

2013-06-28 甘肃省台办

  6月19日,以高雄市中华工商文化经贸促进协会理事长王龄娇为团长的“台湾中南部各界杰出妇女羲皇故里行”参访团100位代表来兰访问交流。期间,听取了市妇联关于兰州妇女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与妇女代表进行了轻松愉快的座谈联谊,大家载歌载舞,共叙同胞之情。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长周丽宁,兰州市海外联谊会会长、市委对台小组副组长段英茹参加了座谈。 

  周丽宁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参访团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她向台湾同胞介绍了兰州市情,并重点介绍了兰州新区的建设发展情况。她说,参访团此次到来,正值兰州举办第十九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暨民企陇上行活动之际,真诚希望台湾商界人士可以到兰州投资兴业、拓宽交流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提升合作层次,共谋发展,以此进一步增进两地民众的深厚感情,巩固社会各界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 

  参访团团长王龄娇表示,此次参访团的成员里有很多优秀的女企业家,通过参加活动,将进一步帮助她们寻找拓展两岸合作的潜力和发展空间。兰州市作为内陆城市,城市发展的迅速令人印象深刻,希望通过不断的交流,可以让更多台湾同胞看到兰州发展的优势,为今后的合作奠定基础。(兰州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