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意见建议

2013-07-22 甘肃省台办

  在全党深入开展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要内容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省台办根据省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制定教育实践活动安排,多次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以及党的群众路线论述摘编。同时,通过问卷调查、座谈了解等方式方法,对省台办在工作中存在的与为民务实清廉不相适应的突出问题和如何进一步做好全省对台工作征求意见建议。 

  7月17日,省台办再次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听取第六党支部意见建议。会议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围绕解决“四风”问题,从党群干群关系、党风廉政建设、双联行动、效能风暴等方面入手,对照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双十条”规定,每个党员、干部结合办机关下发的《省台办贯彻落实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厉行勤俭节约实施意见》踊跃发言,抛开面子,动真碰硬,勇于挖根源、暴缺点,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遮掩、不回避,真诚实意出点子、想办法,帮助办机关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质量,将“四风”问题排除。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自觉贯彻执行党的群众路线,自觉坚持为民务实清廉的价值追求,以优良作风凝心聚力,形成上下一线谋发展、促工作的良好局面。 

  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增强效率意识。要在建设高效服务机关上取得进一步改变,打造一个效能型、服务型、廉洁型办机关,不断提升为广大台胞台属零距离、高效率、透明化的服务。二是增强责任意识。要在全省开展的联村联户、扶贫攻坚等行动上下功夫,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多了解民情,体察民意,帮助特困群众加快脱贫步伐,真正在行动上做人民群众的公仆。三是增强廉洁意识。要抓好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坚决纠正、认真解决党员和干部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不良倾向及突出问题,做到全面自查、整改,将廉洁自律贯穿到各项对台工作中。(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