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南市非公企业组团赴台进行经贸考察交流活动

2013-07-26 甘肃省台办

  应台北市经贸协会的邀请,陇南市武都、康县、文县三县(区)非公企业经理及高级管理人员一行22人,于7月1日至10日,赴台湾开展了为期10天的经贸考察与交流活动。 

  在台期间,考察团先后参观了台一生态教育休闲农场、爱之味股份有限公司、台南统一集团、高雄商业会、高雄市燕巢农场;拜会了台北甘肃同乡会,并与台湾各界人士进行了广泛的交流与座谈。通过参观考察与座谈交流,考察团成员切身体会到了台湾在发展经济,特别是企业在规划设计、发展理念、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及做法,使考察团一行开阔了眼界,增长了见识,拓展了思路。同时,在参访过程中,考察团成员也充分感受到了台湾同胞的热情好客和对中华民族和中华文明的认同,进一步增进了两岸同胞、尤其是陇南市与台湾相关工商企业界的相互了解,为对台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陇南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