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台利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龄娇到白银考察投资建厂事宜

2013-08-14 甘肃省台办

  近期,台湾台利康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龄娇来白银就投资环境及建设环保可降解地膜生产厂有关事宜进行考察、洽谈。

  市委书记张智全,市委副书记、市长汪海洲会见了王龄娇一行;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得珍,市台办主任张晓娟,白银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张智全会见王龄娇时指出,白银历史文化厚重,科技实力较强,发展潜力很大,不但建厂条件优越,而且距离兰州较近,交通方便,辐射面大,消费市场前景良好,是投资的好地方;他希望,王龄娇在白银多走走、多看看,寻求发展机会,加深相互了解,实现优势互补,共创双赢;他表示,王龄娇如能在白银投资创业,白银将会提供一流服务,努力促进银台经贸合作更好地发展。

  王龄娇表示,这次来白银是希望能在白银投资建厂,虽然考察时间短,但对白银的投资环境和白银人的热情好客留下深刻印象,白银是一块蕴涵发展潜力的热土,充分感受到政府招商引资的力度之大,也感受到中华民族大家庭的温暖,倍受感动;希望银台两地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了解,增进友谊,促进合作,将介绍更多的台商到白银考察、投资兴业。(白银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