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台中药材行业对接活动在定西举办

2013-08-15 甘肃省台办

  第二届“陇台文化经贸交流周”期间,由甘肃省陇台交流促进会承办的“陇台中药材行业交流对接活动”,于8月9日—10日在定西市顺利开展。 

  由台湾神农科技发展协会、农业投资顾问管理发展协会、欣年代公司、有机农场、爱肝制药厂等科技、商业公司组成的考察团一行20余人,先后考察了定西市文峰中药材市场、首阳中药材基地、渭源中药材基地、参观了陇西、岷县相关中药材企业,并深入到经销农户详细了解情况。随后举行的陇台中药材行业交流洽谈对接会上,甘肃省科协副主席李克平致辞。陇台双方代表就两地中药材产业及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广泛交流,并从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引进、制药等双方关心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研讨,达成共识。双方纷纷表示,在今后要加强建设性合作,互通信息,提高协作,为陇台两地中药材产业发展和合作共赢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省陇台交流促进会王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