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向夏河县102名听力障碍群众捐赠助听器

2013-09-09 甘肃省台办

  9月5日下午,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熊光嵩理事,怀着对藏区人民的深情厚谊,到甘南藏族自治州夏河县为有听力障碍的群众捐赠了价值40多万元的助听器。 

  夏河县组织部长曹建军主持捐赠仪式,夏河县副县长常毓巍在捐赠仪式上致辞,对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的爱心善举表示感谢,希望听力障碍群众克服困难、把基金会的这份爱心传递下去。 

  这是江苏华科事业群慈爱基金会第二次来我省捐赠助听器,第一次是在广河县捐赠价值多达47万元的助听器。在捐赠完毕后,董事长焦佑衡听说藏区夏河县还有许多听力障碍的群众急需助听器,当场决定派员工赴夏河县筛选适合佩戴助听器的听力障碍群众。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播种希望。从这一捐赠义举中,我们看到了台湾同胞对藏区群众的关爱,希望这种慈善捐赠的火种能够永远传播下去,进一步扩大扶残助残、关心关爱弱势群体的良好氛围,弘扬中华民族关爱互助的精神。(杜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