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银市召开甘肃西部白银台商经济示范区建设会议

2017-11-30 甘肃省台办

  9月13日,白银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关于建设“甘肃西部白银台商经济示范区”促进台商投资与台资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会议由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齐永刚主持,白银区政府分管领导和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市台办作了《关于建设“甘肃西部白银台商经济示范区”促进台商投资与台资企业发展的建议》的专题汇报,白银中科生物科技产业基地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就建设“甘肃西部白银市台商经济示范区”作了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讨论并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齐永刚就建设“甘肃西部白银台商经济示范区”要求:一是建设形式要明确,示范区的名称要确定;二是建设规划要具体,要依据市上的总体规划,有关方面要尽快提出具体建设规划以及相关方案;三是相关部门要配合,按照“园中园”享受相关政策,由高新区牵头,白银区政府和市政府相关部门做好配合。(白银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