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台办专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

2017-11-30 甘肃省台办

  11月20日上午,张掖市台办组织市、县(区)对台干部专题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全文,并进行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亮点解读。 

  会议要求,全市对台干部要充分认识十八届三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把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当前对台工作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建设丝路明珠金张掖、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的战略目标,充分发挥对台工作的优势,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全面深化改革和推进全市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动力,逐项梳理年度重点工作,进一步加快工作节奏,加大统筹落实力度,高质量、高水平地完成年初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及早谋划好明年的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张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