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领导看望慰问台胞台属

2014-01-23 甘肃省台办

  日前,张掖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陈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惠琴,带领市台办相关负责人,看望慰问了我市台胞台属,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陈义、赵惠琴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困难台胞郑建平、郑秀花、郑秀玲兄妹和台属代表鲁维俊、姚勇、李全、谈吉新,与他们亲切交谈,互致问候,向他们表示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品。陈义说,马年春节临近,我们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台胞台属支持宜居宜游金张掖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你们马年吉祥,马到成功。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一如继往地投身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项事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参与联络联谊和招商引资活动,宣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为建设丝路明珠金张掖、实现幸福美好家园梦做出更大贡献。在困难台胞郑建平家,陈义、赵惠琴与一家人促膝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和身体状况及子女上学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暂时困难,勇往直前,用勤劳的双手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并为一家人送上慰问金。(张掖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