冉万祥会见李全教

2014-02-17 甘肃省台办

  2月15日,省委常委、副省长冉万祥在兰州会见了国民党中常委、台湾元裾集团总裁李全教博士一行。         

  冉万祥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李全教一行来我省考察中药材相关情况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相关情况。他说,甘肃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资源丰富,不仅有在全国占重要地位的矿产资源、能源资源和生物资源,更有丰富多样的土地资源和气候资源。目前甘肃的中药材产量居全国前列,部分中药材远销海外市场。近年来,国家对甘肃出台了许多扶持性政策,先后批复了兰州新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和国家生态安全屏障综合试验区,中央还提出了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这些举措必将有力助推甘肃转型跨越发展。 

  他表示,当前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已步入巩固深化的新阶段,甘肃与台湾各个领域的交流合作也在不断扩大和深入。我们欢迎台湾同胞到甘肃走走看看,了解甘肃、认识甘肃,考察投资,开展合作,支持甘肃发展。 

  李全教表示,甘肃在中华民族五千年历史中,一直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发挥着重要的作用,目前,中央提出了经济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重大举措,不少台商看中丝绸之路经济带未来的发展,对台商吸引力很强,大家的投资目光已聚焦在西部省份。他表示愿意为陇台两地进一步深化合作,多做一些积极的事情,采取多种方式宣传推介甘肃,尤其是在甘肃的中药材、矿产资源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李全教一行是应定西市有关方面的邀请,来我省考察中药材相关情况,经过两天的考察交流,已与定西市相关企业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省台办主任赵少智,副主任孙志中陪同会见。(潘麒安)

    

  冉万祥会见李全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