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认真落实“双联”工作会议精神 积极谋划推动今年“双联”工作

2014-03-17 甘肃省台办

  3月12日,为落实省委“双联”工作会议的精神,扎实做好今年“双联”工作,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带领双联办公室有关人员到广河县“双联”办进行工作走访衔接,到联系村开展工作调研。 

  在同广河县分管“双联”工作的副书记马波交流中,崔鹏冲副主任介绍了我办去年“双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年的工作打算,希望县上在危房改造、道路硬化、河堤治理、移民搬迁方面给予红星村倾斜安排,优先考虑。马波副书记对省委台办去年在“双联”工作中出实招、办实事给予充分肯定。表示给予积极支持,共同把联村联户工作做好。 

  在与红星村村委会班子成员座谈中,就中药材种植和农民培训等问题与班子成员进行了沟通。随后,到联系户马进龙和马来太夫家中进行了走访,了解了收入开支情况,向他们宣讲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他们共同交流了药材种植和牛羊养殖等致富信息,鼓励他们坚定信心,早日实现小康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