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劳动人权协会台北地区基层社团甘肃参访团来武参访

2014-06-17 甘肃省台办

  6月16日至17日,台湾劳动人权协会执行长王娟萍女士带领台湾劳动人权协会台北地区基层社团甘肃参访团一行21人来我市参访。

  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工商联主席张延保会见了参访团全体成员,向参访团各位嘉宾介绍了武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真诚地邀请他们介绍更多的海内外朋友来武威投资兴业。市委台办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访。

  参访团一行先后到雷台景区、武威文庙等地进行参观,大家被武威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丰富的旅游资源深深吸引,他们一边听讲解,一边拍摄。参访团成员表示,将加强与武威的联系,积极宣传、推介武威,介绍更多的海内外宾客前来武威旅游观光、投资兴业。

  参访团还深入黄羊川国际会议中心,观看了温世仁先生“千乡万才”计划宣传片,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台湾劳动人权协会执行长王娟萍女士表示她将同大陆同胞一道全力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努力推进两岸交流交往。(武威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