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在民乐县实施农村寄宿制小学配备灶具餐桌椅工程项目

2014-08-20 甘肃省台办

  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为民乐县10所农村寄宿制小学配备灶具、餐桌椅工程是2014年民乐县政府通过商务部台港澳司向台湾顶新公益基金会联系争取的项目。项目确定后,民乐县积极同顶新公益基金会联系,详细介绍农村寄宿制小学食堂建设和灶具及餐桌椅需求情况,为项目的实施做好前期衔接和准备工作。经过信息采集、初评筛选、项目沟通等环节,制定了南丰、永固、民联、三堡裕展、六坝、顺化、丰乐、李寨、南古、杨坊10所寄宿制小学配备灶具及餐桌椅的项目计划,总价值60多万元。目前,基金会已同经销商签订采购合同,所有灶具和餐桌椅的配备安装工作将在8月底完成,秋学期开学可全部投入使用。此项目的实施,解决了民乐县农村寄宿制小学食堂灶具和餐桌椅不足的问题,为有效改善学校食品卫生状况,提升寄宿生饮食质量和顺利实施国家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奠定了良好基础。(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