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对台形势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办

2014-10-11 甘肃省台办

  10月11日上午,庆阳市2014年对台形势报告会在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上举行。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台办主任郑晓宁作了题为《关心关注台海形势,促进两岸和平发展,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而努力》的辅导报告。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200多名县处级、科级及党外培训干部聆听了报告。

  郑晓宁从台湾岛的基本情况、台湾问题的形成及目前的台海形势、我党和我国的对台方针政策、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梦需要两岸和全世界华人的共同努力四个方面做了专题辅导。整个报告既有理论的高度,又充分结合了当前的两岸形势,既对中央对台方针政策、工作部署作了全面解读,又对涉台国际形势作了深入分析,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深入浅出,分析透彻,见解独到,赢得了参训学员的好评。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报告会,大家更深入地了解了今年台海局势的特点,了解了我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和对台工作的重要性,决心搞好对台宣传,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庆阳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