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副省长李荣灿赴临夏州广河县调研建立台资产业园项目

2014-12-04 甘肃省台办

  12月3日,副省长李荣灿赴临夏州广河县调研建立台资产业园项目,省台办主任赵少智、省商务厅副厅长马相忠陪同调研。

  调研中,副省长李荣灿听取了广河县领导就建立《广河县经济开发区台资产业园总体规划方案》的专项工作汇报,并结合广河县的产业基础和资源禀赋,就建立台资皮革产业园项目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广河县作为国台办扶贫单位,多年来国台办给予了大力帮扶,我们要充分利用国台办、省台办的优势,建立台资皮革产业园独特的招商平台,为广河县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增加活力。二是广河县要通过州政府、省台办,把“规划方案”专题向国务院台办汇报,征得国台办在工作上的指导,把台资皮革产业园建设工作做细、做实,尽快全面启动,早见成效。三是省台办、省商务厅加强协调,在后续的工作中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把每项工作落到实处,使台资皮革产业园项目的建设稳步推进。

  最后,副省长李荣灿针对广河县的区域优势和皮毛资源优势,就建立台资产皮革业园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他说,广河县是牛、羊养殖和培育的重要产地,是传统的皮、毛集散地,具有独特优势,要把这个优势发挥好,在国台办的支持下,重点以皮毛深加工、销售为突破口,引进有意向投资,影响力大的台资企业入驻广河,为临夏特色产业的开发奠定基础。(甘肃省台办经济处)

  

检查指导

  

现场考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