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少智赴白银开展考核调研工作

2015-01-22 甘肃省台办

  1月19日至1月20日,省委台办主任赵少智一行四人赴白银市就该市2014年对台工作进行了考核和调研。

  赵少智一行在听取了白银市2014年对台工作的总结汇报后,对白银市的工作表示了肯定。赵少智说,白银市对台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按照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结合全市实际情况,积极开展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赵少智强调,今后白银市对台工作,要继续按照服务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两个服务”要求,找准自身的位置,积极进取,主动作为,使全市对台工作取得更好的成绩。要继续加强自身基础建设,从机构、人员、经费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为白银市下一步对台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力地基础保障。要进一步加强与台湾慈济基金会的交流和联系,在积极争取更多援助、援建项目的同时,做好为慈济基金会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继续推动对台招商引资工作,整合相关职能部门的力量,积极主动的邀请台商来银参观考察,争取更多的台资企业落户白银,为白银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考核调研期间,赵少智一行深入到白银统一企业和甘肃欣庆环保有限责任公司,详细了解两家台资企业的生产经营和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当场向白银市有关人员进行了安排,并尽快为企业协调落实予以解决。

  另外,赵少智一行分别走访慰问了在白银的部分台属,了解了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他们表示了新春的祝福。(潘麒安)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