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调研酒泉市对台工作

2015-01-22 甘肃省台办

  1月19日-20日,省台办综合处郭彦成处长一行4人来我市调研对台工作。

  调研组专门听取了2014年度酒泉市台办对台工作进展情况和全年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及2015年对台工作的思路和打算的汇报。酒泉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塞力克,酒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浩升在百忙中接见了调研组一行,并对调研组一行调研指导酒泉市对台工作表示热烈欢迎。

  塞力克对酒泉市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感谢省台办对酒泉市对台工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要求各级领导要高度重视对台工作,要提升认识高度,要站在全局的、战略的高度来认识对台工作的重要意义,使对台交流工作逐步实现机制化、常态化,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认真细致做好对台工作,多掌握对台政策,不断提升层次和水平。希望酒泉市台办一如既往全方位开展对台经贸合作,积极推进两岸互动发展,推动酒泉市对台工作再上新台阶。

  调研期间,郭彦成处长代表省委台办对我市2户台胞、台属进行了走访慰问。酒泉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付金章及台办工作人员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酒泉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