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考核调研天水、定西对台工作

2015-01-29 甘肃省台办

  1月26日、28日,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带领省台办考核调研小组赴天水、定西市开展考核调研工作,并分别与天水市台办、定西市台办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两地台办主任对2014年度两市对台工作和目标责任自查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分析了对台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15年度对台工作打算,对如何继续开展好对台工作,做好台湾人民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汇报,崔鹏冲副主任对天水市、定西市2014年度对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2014年度全省对台工作稳步进展,地方对台工作对全省工作开展做出了很大贡献,各项工作都扎实推进,与台湾的经贸合作有了新的方向和发展,与台湾的交流有了新的突破和成效。他指出,地市对台工作的地位非常重要,天水市和定西市台办要进一步推动对台交流工作,积极参与到公祭伏羲、李氏恳亲大会等活动中来,发挥台办的重要作用。天水市要依托装备制造优势和电子产业优势、定西市要依托姓氏文化优势和中药材优势来吸引台湾投资,推动陇台经贸合作。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和抓好基层干部培训,为更好的开展对台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丁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