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孙志中副主任考核调研庆阳、平凉市对台工作

2015-02-03 甘肃省台办

  根据办机关统一安排部署,1月26日至29日,由孙志中副主任带领工作人员一行四人,组成工作组,采取实地查看、走访慰问、查阅资料、听取汇报、总结讲评、现场评分等形式,对庆阳、平凉市开展绩效考核和工作调研工作。

  汇报会上,工作组听取了两市台办2014年度对台工作进展情况、全年绩效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以及2015年对台工作的思想和打算,并对如何开展好今后对台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孙志中副主任在听取汇报后,对庆阳、平凉市台办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两市台办围绕本地中心工作,坚持以服务对台工作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对台方针政策,在做台湾人民工作、促进陇台交流合作、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完成上级部门安排的任务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进一步推动了我省对台工作向前发展。

  随后,工作组根据《甘肃省市州对台工作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甘台发〔2014〕65号)文件的规定,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对两市开展对台工作的情况,逐项逐条认真进行了检查考核和综合评估。

  考核调研期间,孙志中副主任还代表省台办先后看望慰问了6名台胞台属,向他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并为每户赠送了价值300元的米、面、油。 (谭 伟)

  

孙志中主任讲评

  

召开座谈会

  

查阅资料档案

  

慰问台胞台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