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凉市委书记陈伟与新党主席郁慕明餐叙

2015-05-08 甘肃省台办

  5月5日,平凉市委书记陈伟与新党主席郁慕明进行了餐叙活动。

  新党主席郁慕明曾经多次访问大陆,致力于两岸和平统一事业,为加强和拓展两地交流合作贡献力量。餐叙中,郁慕明对陈伟一行到台湾参访表示欢迎。郁慕明说,平凉历史文化悠久,特别是泾川王母宫、崆峒山道教文化、大云寺佛教文化在两岸具有很大的影响力。推动两岸交流与发展,和平是基础、年轻人是动力。希望我们能集众人之力,推动台湾年轻人更多了解中华文化、感受发展变化,推动青年人担负起民族复兴的历史使命。

  陈伟说,我们十分敬佩郁主席多年来为海峡两岸和平发展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俗话说,亲戚越走越近。两岸同根、同祖、同源,需要交流、认知和了解,平凉历史文化遗存丰富,底蕴深厚,两岸关系的长远发展,最终还是要靠年轻一代延续下去。欢迎郁主席组织更多的台湾年轻人回大陆特别是来平凉走走看看,进一步加强交流和沟通。(杜丛建)

  

郁慕明向陈伟赠送礼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