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关尧在临泽调研对台工作

2015-05-13 甘肃省台办

  5月7日上午,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关尧,带领市委统战部、市台办相关同志在临泽县调研对台工作。临泽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和相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关尧一行深入台属家中,开展走访慰问,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与台属和对台工作的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继续加强与台湾亲人的沟通联系,积极宣传张掖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变化,邀请台湾亲人回乡探亲、旅游观光、投资兴业,为促进两地经济、文化交流等各项事业牵线搭桥,做出积极贡献。

  关尧指出,临泽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对台工作,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充实加强人员和经费,为开展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不断拓展工作思路和措施,积极邀请本县在台有影响的人物回乡探亲访友,观光考察,开展文化教育方面的交流,收到了很好的效果。希望县上继续关注台属的生产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好实际困难和问题,并通过他们加强与台湾同胞的联系。要抓住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甘肃黄金段的契机,以推进交流、实现合作为主题,力争在招商入张方面有实质性的突破,在加快张掖发展,巩固两岸关系方面做出积极贡献。

  (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