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市召开台办主任会议

2015-05-18 甘肃省台办

  5月13日,张掖市召开全市台办主任会议,传达贯彻2015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议关于对台工作新要求,安排部署今年全市对台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关尧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县区台办主任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关尧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对台工作取得的成效。强调全市对台工作要认真贯彻全省对台工作会议及市委毛书记对台工作重要讲话精神,紧抓“一带一路”建设机遇,结合张掖实际,抓机遇、拓载体,因势利导、乘势而为,利用“兰洽会”、“张交会”等重大节会、赛事为平台开展经贸洽谈,做好项目对接与服务,着力提升对台经贸合作水平;要积极搭建对台交流新载体,着重拓展张台两地在文化、宗教、学术等领域的交流合作,把对台工作寓于联络、交流、经贸活动之中,融入张掖经济社会发展进程,努力扩大对台工作影响力;要进一步完善对台工作机制体制,改进工作作风,抓好工作落实,切实强化、优化对台联络服务,推动对台工作取得新进展。

  (张掖市台办)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