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河县举行台商陇上行经济开发区项目推介座谈会

2015-07-02 甘肃省台办

  7月1日下午,在广河县县委、县政府会议室举行台商陇上行广河经济开发区项目推介座谈会。省台办副主任崔鹏冲、临夏州统战部副部长杨国林、广河县副县长沙明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沙明文副县长首先向台湾中农集团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广河县基本情况及区位优势明显,投资环境优越的经济开发区发展规划,希望更多的台商来广河考察投资。

  参访团团长杨蕙瑛、副团长林铭仁以及每位团员都积极踊跃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从不同角度谈了自己来大陆及广河的感想,提出了很多好的建议。台商黄兴远作为三代皮革世家,对广河皮革产业链的发展表示出浓厚兴趣,表示会在适当时机来广河投资发展。

  崔鹏冲说,根据第二十一届兰洽会专项活动安排,我办邀请台湾中农集团来临夏广河进行考察。目的是为了深化陇台经贸合作,推动对台招商。广河县是国台办及省台办扶贫联系点,国台办及省委、省政府都非常关心广河的发展建设,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立台湾产业园也是国台办支持并将授权挂牌成立的园区,该园区的建立将会吸引更多的台商来广河发展。通过今天的实地考察,希望每一位台商进一步对感兴趣的项目深入了解,双方在各领域上扩大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实现共同发展。(赵玲玲)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