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陇上行-农业专项考察团”赴平凉市考察参访

2015-07-13 甘肃省台办

  7月5日至6日,由省台办牵头,台湾文化产经交流促进会组织的“农业专项考察团”,赴平凉市开展考察交流活动,省台办副主任孙志中陪同。

  考察团先后参观考察了平凉市工业园区甘肃金江产业园、甘肃鑫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灵台县海升现代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独店镇姚景苹果标准化示范园、中台现代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园。参加了平凉市重点农业投资项目推介会,会上平凉市农业部门就当地农业发展情况向台商做了介绍,台湾农场经营协会秘书长、嘉义大学教授侯金日团长介绍了台湾农业产业发展现状,台商代表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座谈。代表们表示,农业不仅是人们生活生产的基本保障,也是推动经济发展的根基,我们要充分发挥两岸各地的农业技术优势,促进农业与经贸交流发展,并对双方感兴趣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力争达成多个合作意向。(经济处王龙)

相关稿件